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社保费
顺德区现在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可否跨镇(街)办理?一定要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吗?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28 17:2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问:顺德区现在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可否跨镇(街)办理?一定要在户口所在地办理吗?

答:目前,符合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登记业务可以在自愿选择镇街地税分局进行办理,并不限于户籍所在地的镇街地税分局办理。但灵活就业人员在社保登记后续的申报(产生批扣应征数据)、欠费清缴等其他社保业务,应在办理社保登记业务的地税分局办理,不得在其他地税分局办理。因此,符合受理对象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登记业务可以自愿选择全区任一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进行办理,一经选定办理社保登记业务的地税分局,参保人后续的申报、欠费清缴及停保等其他社保业务需在原办理登记的地税分局办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