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企业所得税
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在预缴申报时如何填报减免税?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22 16:3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问: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在预缴申报时如何填报减免税?

答:(1)查账征收企业:符合享受优惠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在企业所得税月()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类)附表三减免所得税额明细表第23行填报主表第11行“应纳所得税额”与15%的乘积。

2)定率征收企业:符合享受优惠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在企业所得税月()度预缴纳税申报表(B类)第17行填报“应纳税所得额”与15%的乘积。

税务机关特别提醒:目前税务机关的网上申报“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模块、各类企业所得税电子申报软件已设置了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税额自动计算功能,方便纳税人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