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税服务 > 办税专题 > 个人所得税专栏 > 个得税完税证明的开具
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开具方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1-10 15:2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税局 字号:

纳税人每月缴交的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如需要查询个人缴税情况及打印《广东省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简称电子版完税凭证),可通过“市民之窗”自助机、“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24小时自助办税厅、“电子税务局”,或到顺德各镇(街)地税办税服务厅窗口查询和打印。

方式一:“市民之窗”自助机打印。纳税人可以在顺德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的“市民之窗”自助机,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登录系统进行打印。

方式二: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打印。纳税人可以在顺德各镇(街)地税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服务终端机,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打印(“密码”可在操作终端机时按提示设置)。

方式三:24小时自助办税厅。目前,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座和伦教地税分局设有24小时自助办税厅,纳税人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打印。

方式四:“电子税务局”网上打印。纳税人可以登录广东省地税局门户网站(http://www.gdltax.gov.cn ),点击首页“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用户名登录”方式、“用户名”栏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密码”栏输入“个人密码”、选择“地税”业务并输入“验证码”、再输入“手机动态密码”登录,进入“个税12万”栏目的“缴税情况”中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及清单打印”子目进行打印。

方式五:地税办税服务厅窗口打印。如以上自助方式无法打印,请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顺德各镇(街)地税办税服务厅窗口查询和打印。

 

温馨提示:

1.忘记密码修改方法。

1)纳税人如已在国税实名认证的,可在登录广东省地税局门户网站(http://www.gdltax.gov.cn ),点击首页“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点击右上角“登录”再点击界面“找回密码”,输入当时在国税实名认证时的“用户名”、“手机号”、“验证码”、“新密码”、“确认密码”点击确认即可。

2)如无进行实名认证的,纳税人可持身份证到各镇(街)地税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终端机自行操作获取或到地税办税服务厅窗口查询(注:自助办税终端机重设密码时,点选“忘记密码”,并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

    

    2.电子版完税证明的证明效力如何?

    纳税人自助办税终端机和网络上开具电子版完税证明与到主管地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开具的纸质版完税证明所记载的数据是一样的,都是记录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的完税情况,电子版完税证明是广东省地税局利用信息技术和税收征管系统数据,为纳税人出具的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证明。电子版完税证明上开具单位均为“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套印黑色的“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电子出票专用章”。电子版完税证明与纸质版完税证明有同等证明效力。如纳税人确实需加盖红章的“税收完税证明”,可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顺德各镇(街)地税办税服务厅窗口查询和打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