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预约办税 方便快捷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1 08:1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从2018年1月1日起,佛山市顺德区地方税务局各分局办税服务厅将全面推行预约办税服务。

预约办税,方便快捷!机智如您赶紧约起来!

预约办税的流程:预约办理(收到预约成功提示)—— 办税服务厅现场确认(提供齐全资料确认取号)—— 等待叫号办理——窗口办理业务。

预约业务范围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各分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的所有国税、地税税费业务(含社保费业务)。

预约途径

1. 微信预约:

关注“顺德税务”微信公众号,选择“微办税”—“预约办税”—“地税”—“各镇街办税厅预约”,填写企业或经办人相关信息—“选择预约大厅”选择所要预约的办税服务厅和业务类别、时间段进行预约。

2. 网上预约:

登陆“佛山市顺德区地方税务局”官方网站(http://www.ksbhyy.com/),首页选择“税费办理—预约办税”,填写企业或经办人相关信息—“选择预约大厅”选择所要预约的办税服务厅和业务类别、时间段进行预约。(驻区、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的地税窗口办理的业务暂不使用地税网站预约。)

预约温馨提示,请认真阅读哦!

1. 单位纳税人和个体经营纳税人必须使用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进行预约,自然人纳税人和其他纳税人则使用身份证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或身份证号作为办税服务厅取号的唯一凭证。

2. 可提前1—3天进行预约,每半天内只能预约1次。

3. 每1个预约号允许办理1户纳税人(缴费人)的多项业务,如需办理多户业务,需按户预约(最多不超过3户)。

4. 请至少于预约时间段结束前15分钟到达现场取号,超时的视为主动放弃预约服务。

5. 预约成功后无法准时到场确认的,需至少提前2小时,通过“我的预约”功能取消该次预约。

6. 3次失约的预约人将被纳入“失信名单”,自失信之日起30日内无法预约顺德区地方税务局任何一家办税服务厅的业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