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个人所得税
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有何个人所得税优惠?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8-21 11: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地税 字号:

问: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有何个人所得税优惠?

答: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保监会关于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政策推广到全国范围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39号)第一条规定:“对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当年()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扣除限额为2400/(200/)。单位统一为员工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应分别计入员工个人工资薪金,视同个人购买,按上述限额予以扣除。2400/(200/)的限额扣除为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减除费用标准之外的扣除。”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