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缴费服务 > 办理指南 > 社保费
网络申报密码恢复申请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06 14:2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受理对象

缴费单位在网上申报时遗忘社保费网报密码或密码状态被锁定,可到主管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申请办理网络申请密码恢复。

◆办理地点

所属主管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

◆携带资料

1、《网络申报密码恢复申请表》(一式二份);

2、《社保登记证》或《税务登记证》(“五证合一”业户则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3、缴费单位经办人身份证。

◆填写表单

《网络申报密码恢复申请表》

注意事项:

1、需提供的资料如没有特别说明外,只需提供原件,提供的份数除特别说明外,均为一式一份,携带的资料需提供原件审核即时退回,复印件用A4纸复印,要注明“本件由我单位(或本人)提供,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单位公章,没有公章的个体工商户应由负责人签名确认;

2、有关表证单书可以在顺德地税网站(http://www.ksbhyy.com)的“缴费服务——办理表格”栏目下载或到主管地税分局办税服务厅索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